杂食动物,习性不明,捕捉须谨慎。

【白宇&朱一龙】此树是我栽(1)

*山匪头子宇x小公子居

*极度沙雕

*剧情无脑

*强取豪夺(伪)

*带漂亮玩🤫

接受的话就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宇是个山匪头子,抢了个红衣小公子当媳妇。

山匪可不是普通的山匪,这永丰镇方圆百里最大的山头叫太白山,白宇便是这太白山头的山大王。这太白山口,因是出镇必经的山口,又叫做老虎口。老虎口怎么来的呢?白家父亲反了朝廷占山为王,在山上建了几座茅草房便敢叫老虎寨。到了儿子这一辈,茅草屋真的成了个大寨子,新大当家的也牛气了,什么马队驴车经过,都得被老虎寨的山匪们剥下一层皮,这山口后来就叫做老虎口。

白大当家这山匪头子,虽然逢人必收买路财,但收的也温吞。有钱的多给点,没钱的送点山货特产,也不跟你多计较。毕竟人家也帮忙打打野兽啊,抓抓盗贼恶霸啊,送点买路钱就当辛苦费,大家也愿意。

这是头一回听说抢人的。镇里面传的沸沸扬扬,大家都人心惶惶。主要是白大当家这回抢的媳妇,说来也大小是个有名姓的。怎么回事呢?

永丰镇上有个朱家,据说祖上是文渊阁大学士,新皇登基以后朱家大爷辞官逃到这里,决定就此做个普通的书香门第。但这朱家大爷身子不好,除了读书也不会持家,大半的家产被二姨太败光了不算,好好的嫡出长子居然也要送出去抵债,以男儿之身嫁给隔壁县令的公子做小。这一出逼婚的戏码在不小的永丰传的沸沸扬扬,自然也传到了白大当家的耳朵里。

白大当家听闻一拍大腿,也没管被强娶的到底是猫是狗,笑道:“好哇,那彭县令家有钱呐!十车嫁妆娶个侧房,不抢他抢谁啊?”说着便点了十二兄弟去老虎口守株待兔。

守了一天一宿,第三天天刚亮,一路红衣马队吹吹打打地来了。白大当家带着他十二个黑衣勇士引爆了埋伏在老虎口的十个震天雷,又扯起七八张巨网把护送的彭家护院们打包挂上了树,刀还没出鞘,剩下的婆子小厮就跑了个精光。

白宇白当家看着被丢下的十架嫁妆车笑得眼睛弯弯的,这才腾出空去看队伍中间那座轿子。

“这是谁家的倒霉姑娘?”是个人碰到新娘子都会有冲上去看看的喜好,白大当家不能免俗,一杆红缨枪挽了个枪花挑起了轿帘。

轿子里坐了个粉雕玉琢的小公子。

哟,大美人儿!白大当家心想,怪不得姓彭的不要他读书人的脸面也要抢去做小。美色当前,白大当家立马忘记了自己劫财不劫色的规矩,一跨步上前,扛起了就走。

朱公子被下了药,喊不出声,反抗起来完全没威慑力,小拳头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。白宇得意极了,抱着美人儿翻身上马,“回家!”

“大当家的,咱这东西还没清点完呢…”得意干将二虎子委屈巴巴地扯着他的马抱怨。

白宇斜他一眼,“不要了!”

二虎子:“……”头一回听见自己老大不要钱,二虎子心里一激灵。但从他打小就被白大当家养大的经历来说,白宇抢个啥漂亮野物也就新鲜两三天,钱丢了可得黑脸两三个月,还是老老实实地把东西都打包带走。

可是二虎子那双圆溜溜的眼睛这会看走眼了,白大当家新鲜劲儿一直持续了好久好久……

白宇扛着小公子一路接受着山众的欢呼,穿过了整个老虎寨。管家的刘三刘老伯早听说自家少爷抢了个新娘子,迅速预备好了喜堂就等见夫人。没想到一看,抢来的是个公子。

“这这这……少爷这使不得……”刘老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,转而又听二虎子告状说是永丰朱家的少爷,更加惊慌失措,一颗圆脑袋摇得腮帮子直抖“这这这……朱家也是伺候过先皇的……少爷啊使不得使不得……”

白宇把朱小公子放在桌上,双手撑着桌子仰头端详那张俊脸。朱小公子说不出话,薄唇抿的紧紧的,对他怒目而视。

哎呀,好看。白宇脑内只剩这点内容。刘老伯还在拉着他讲什么道义千秋,白宇转头捂着他的嘴,一把推开,道:“行了老刘,我知道,感情这个事,讲究你情我愿,强娶豪夺算个怎么回事?”

二虎子在一旁点头如捣蒜,是啊是啊,快把人送家去吧。

“那就先把朱公子请回房去吧!不着急。”转头还轻言细语地凑到人耳边说:“在这儿好好的啊,我会对你好的哈。”

二虎子:“……”

说好的你情我愿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点梗收到啦,谢谢小可爱陪我玩,且让我想想写哪个😂
你我之间周末更,最近工作太烦了开个坑纯沙雕😄

评论(12)
热度(3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绫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